Wednesday, December 3, 2008

长高了


我的愿望成真了。。

我家的圣诞树真的长高了。。。。

不信,你看看。。。。



15 comments:

Janelle said...

高了许多哦!或许可以在加点饰品,因为目前看起来好像有点空洞。。(我个人意见而已。。)

三姨 said...

哈,变魔术成功了!
hooh hooh hooh

SockPeng said...

很美!!
你弄到我心痒痒想要买圣诞树

可以知道两棵圣诞树的价钱??

~珊姑娘~ said...

好美!!好高!哈哈!
搞到我也想买!!

绮绮 ♥ said...

看标题~
我还以为你长高了XD

浚妈妈 said...

哈哈哈!!!
和楼上绮绮想讲的一样哦!!!

终于忍不住买了一颗高的哦???
酱矮的要怎样处理啊?

悦子 said...

好快哦!!!让人感到幸福的日子要到咯!!!!!!

啦啦啦啦啦。。。。。。

;0

Unknown said...

恭喜啦! 长的好快哦。。
有了酱大的圣诞树,就可以多放礼物liao喽。。
那么我就不客气,来lou..
哈哈!

我me said...

janelle_l》对对。。我们只是先把小树的东西tranfer去大树,多两天会去买多一点。。。

pingping》因为。。我有看“秘密”。。哈哈哈。。

SockPeng》小的我忘记了。。大的。。才。。。才。。。60令吉。。很便宜!当然也有贵的大概200令吉。。

珊姑娘》没想到我这么有影响力。。

绮绮》我也还想长高。。。

浚妈妈》嘻!对。。终于买了。。小的应该会放在2楼吧!

悦子》那我们。。一起等待幸福的到来。。。

celine》酱不客气。。不可以。。只可以一手交礼物;一手拿礼物。。哈!哈!

*小霜 said...

恭喜你愿望成真咯!嘻嘻!
很美,很美。。。

我me said...

小霜》谢谢!可能看了“双星伴月”。。所以愿望成真。。哈哈哈!!!

lazy mum said...

哈哈。
圣诞节的气息果然越来越浓厚了。

SockPeng said...

简直便宜!!
我找到都要美金20,还是很少叶子。

一旧饭 said...

好嘢哦!!! 点种架??? :P

我me said...

yuyu》嘻!嘻!!!太期待了。。。

SockPeng》那你为什么不考虑买活的圣诞树呢!

一旧饭》嘻。。嘻。。。因为我用baba花盆hhahha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