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9, 2008

Durian Pancake


听说SweetChat的榴莲糕不错,所以我就不妨一试。。。。

外面一层薄薄的皮、接着是一层cream、最里面的就是榴莲肉了。。

我吃第一口。。哇!很好吃。。。浓浓的榴莲味。。不过第二和第三片。。就嘛嘛而已。。。可能3粒榴莲来自不同树的关系吧。。。。





价钱:3片7。95令吉
地点:谷中城、时代广场


6 comments:

Janelle said...

好像有起价一点点哦。。那时候在the garden买四片10块

SockPeng said...

还好是榴莲,诱惑不到我

Akira 思胜 said...

哈哈, 我不喜欢吃榴莲的咯...

一旧饭 said...

SORRY哦...我最怕最惊榴莲架啦...

~珊姑娘~ said...

很奇怪我拍拖后很少吃榴莲了呢!

但这倒是很吸引我!! 没吃过!

我me said...

janelle_l》不清楚。。第一次吃。。。

SockPeng, 思胜, 一旧饭》原来还有很多人不吃榴莲的。。

珊姑娘》。。。这个味道蛮重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