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23, 2008

烂汤圆


冬至下午,打算煮包装汤圆应节一下。。。

我从冰箱拿了2包不同口味的汤圆来煮:一包是花生;另一包是黑芝麻。。。但,我觉得颜色有点怪怪,还有黑点。。。拆开包装袋后。。。就看到以下的东西了:









两包汤圆的expiry date是2010年,而且花生口味的哪包是完全还没开过的。。。而黑芝麻哪包是我在几个星期前煮过4粒,还剩6粒。。。

星期一早上,我已经连同照片电邮给他们的公司。。。不过到今天为止,我都还没有收到任何答复。

这间公司,在本地都蛮有名。。而且在冬至期间都有广告。。。在我国的各大市场都可以找到这间公司的汤圆和其他产品。。。


13 comments:

~珊姑娘~ said...

blog衰那公司!!!什么牌子的!!!!

我me said...

我想要给机会这家公司,所以我在等他们的回复,看它们怎么说。。。才看怎样!

Akira 思胜 said...

真的有够烂的啊!!!

ET女子 said...

哇~发霉了呢~
写信去,然后告诉他你的的网址。
看那公司有没有赔偿!

*小霜 said...

哎呀!。。今年冬至没汤圆吃囉!!。。

Alice Chong said...

Exp Date 都还没到就发霉了???好烂哦~

Aris Min said...

还真好心,是给我的话,早就blog衰他们了咯~这样很不明显~吃下去了怎么办啊?

Jacqueline said...

幸好没有吃坏你的肚子!
你真是太好人了, 还要给机会对方...

Jacqueline said...

幸好没有吃坏你的肚子!
你真是太好人了, 还要给机会对方...

我me said...

思胜》就是罗。。很geli叻。。。

ET女子》我只想要一个交代。。。

小霜》怎么没吃啊!

Alice Chong》都还未到期就酱着了。。。

min~aris》还好我看清楚。。吃下吃就惨罗!

Jacqueline》真的很恐怖叻。。。

冒牌周武王ΨomsΨ said...

是咯
怎么酱的啊?

圣诞节快乐!

SockPeng said...

没有好好控制品质
怎么不告诉我牌子
至少明年我不要买!!

我me said...

oms》气死人。。

SockPeng》我看我要公布了。。已经1个星期,它都没有回复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