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5, 2008

幸运饼



午餐回来,同事请我吃幸运饼。。。我就抽了一个。。。

我第一次听到幸运饼应该是。。张小娴的书,她的其中一本书曾经有提过。。自己真真的接触,忘了是什么时候。。。我记得曾经有一次在Nikko Hotel的中餐厅吃饭。。一连吃了好几粒,目的是为了要看里面的字条。。

我的同事(请我吃幸运饼的那位)在工作最低潮的时候天天吃幸运饼。。。希望会为她带来好运。。。最后她离开了哪间公司。。

当我打开幸运饼的哪一刻。。很开心,是粉红色~草莓味的叻。。第一次吃这个口味(我吃过的都是饼干颜色的)。。。。。看看里面的字条,更开心。。。




“您将得到一次意外惊喜。A pleasant surprise is in store for you."




16 comments:

Akira 思胜 said...

呵呵, 期待知道你会收到什么惊喜呢...

veronica said...

我也很期待妳将会收到什么意外惊喜呢!!

kopitelp16 said...

Hehehe.... maybe our destiny is indeed capsulized in a cookie!

We get to see our future as well as something to fill the stomach!

SockPeng said...

我来了美国之后,也是爱上了fortune cookies

lazy mum said...

好象之前出席朋友的喜筵的时候,有吃过幸运饼。

ET女子 said...

好的开始~就期待你的意外惊喜吧~
收到后记得贴上来~

Janelle said...

我好像都在新年的时候才会吃到。。

你的部落好有圣诞气氛哦!

kaka said...

我第一次听到‘幸运饼‘好像也是看张小娴的书。
期待你分享的惊喜哦。。。 ^_^

MaViS 美盈 said...

好特别的饼哦!
看来不知是你的家充满圣诞气氛,甚至部落格也很热闹哦!
那么,你对圣诞了解有多少?到我的部落个玩一玩吧!
http://happy-mavis.blogspot.com/2008/12/how-much-do-you-know-about-christmas.html

我me said...

思胜 & veronica》我也期待这个好消息。。

kopitelp16》hehehe....

SockPeng》哦!是吗。。其实平时我都没买来吃。。

yuyu》下次你的婚礼也可以考虑用这个。。

ET女子》我一定会。。。。嘻!

janelle_l》对,通常新年时比较常看到。。应节吗。。。嘻!!

kaka》忘了是哪一本书tim。。

Mavis美盈》嘻!嘻!应节吗!!。。我要我身边的人都感受到佳节的气氛吗。。。

*小霜 said...

意外惊喜?!意外惊喜!!
等你来和我们一起分享噢!。。嘻嘻!

Vivian Ng said...

曾经我的同事也是请我吃幸运饼,吃后,她问我,"我有卖哦,你要买吗?"~晕掉...

一旧饭 said...

真系幸运既话, 唔该帮我买一千打, 等阵俾返钱你啊. TQ!!

我me said...

小霜》哈。。我也很期待叻。。

vivian》推销的手法。。嘻!

一旧饭》好!你入钱卑我先。。。。

爱美丽 said...

什么意外惊喜呢?

我me said...

爱美丽》我还在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