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19, 2008

圣诞派队


还有六天。。就要到期待已久的。。。。圣诞节了。。。~开心ing~

节目一箩箩。。从这个星期六就开始了。。。


20/12> 与爱人的老友叙旧。。吃饭喝酒。。。
21/12> 与家人吃饭庆冬至。。也交换礼物
22/12> 公司有圣诞午餐派队。。
23/12> 准备明天中午派队的蛋糕。。。。
24/12> (1)自己部门的圣诞派队。。(2)与爱人共渡平安夜。。之后(3)和爱人的朋友一起倒数圣诞。。
25/12> 与旧邻居聚餐。。吃饭喝酒。。当然少不了交换礼物。。
26/12> 休息。。充电。。。
27/12> 逛街。。物色农历新年的装设品。。要准备布置家里了。。
28/12> KL Kaki在我家聚会。。
29/12> 收拾。。圣诞节装设。。过完冬。。准备迎接春天了。。。
30/12> 上班了。。
31/12> 与左邻右舍倒数新年聚餐。。。
1/1> 回家乡。。好姐妹要嫁人了。


准备了一些小小糖果包。。。准备送给小朋友和宾客们。。。。





13 comments:

SockPeng said...

果然节目很多!!
玩得开心。。。。

冒牌周武王ΨomsΨ said...

好久没来了~
还记得我吗?

你很多节目哦
我这个圣诞节都没去哪里啦

Janelle said...

酱接下来不就很难看到你上来了咯?
假期愉快!

~珊姑娘~ said...

很多节目喔!!!!

那些小礼好美好美!!!

Aris Min said...

安排的满满的~好精彩!~
我也满满的~哈哈~

冬至快乐!~圣诞快乐哦!~

一旧饭 said...

好钟意睇你既BLOG, 好有TATSE屎!!!

Unknown said...

果然节目一箩箩!好开心哦!编排的很好&充实!
哇塞!你这圣诞'派队'就开心十天噢!
该用不少时间&心思准备哦!
祝福您圣诞快乐&新年进步!!

我me said...

SockPeng》你也一样哦!

oms》其实,我也没去哪里。。都是在KL。。吃吃喝喝。。。

janelle_l》我一有空就会上来的。。。

珊姑娘》谢谢!那些礼物是我小小的心意。。

min~aris》圣诞快乐!

一旧饭》多谢。。搞到我脸都红了!!

Celine》嘻!嘻!圣诞节快乐。。

lazy mum said...

节目真的排的满满的~~
我的时间表也排得满满的。
不过,节目只有一项,就是工作。
哈哈哈,
merry christmas

爱美丽 said...

节目丰富~~
祝你圣诞快乐~~

Jacqueline said...

愿你圣诞快乐!!!

我me said...

幼幼》别只顾着工作哦!!!也要娱乐。。

爱美丽&Jacqueline》Merry X'mas。。。

浚妈妈 said...

我祝你圣诞节快乐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