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1, 2009

还有人记得


常常会被人问,什么时候生啊??

而且往往同一个人会问上几次呢!不过,我不怪他们。。因为我也曾这样,朋友怀孕时。。明明问了她几时生。。但每次见面时总是又再问。。我都不好意思!

今天,我遇到一个比较特别的。。他是一位律师,几个月会来办公室一次。。。我上一次见到他应该是我怀孕6,7个月的时候吧!

今天,遇见他。。我心里已经准备好答案:“下个月生”。。。因为我知道,他一定会问我预产期。。。出乎预料的,和他打招呼后。。他说:October rite??当时的我。。。一下子接不上话!

原来真的还有人记得我的预产期!


8 comments:

Janelle said...

习惯就好。我以前就是这样,家人每隔几天就会轮流打电话来问我几时生。。

~珊姑娘~ said...

那个律师很有心!
我说真的,我也是一直问人家几时生的!=p

Vivian Ng said...

我也是很没有心,每次看到怀孕的朋友,是见一次问一次!

SockPeng said...

人就是这样
习惯就好

*小霜 said...

哈哈~也常被问怀的是男是女?!
对!习惯就好!。。^^

流浪汉 瑜伽 Yoga Tramp said...

嗨大家好!我有一些照片和录影想与你们分享!我的一班孩子们笑的很灿烂!小孩天真无邪的笑容是上天献于人类最好的礼物;-)

我me said...

janelle-l〉对呀,我已经习惯了!

珊姑娘,vivian〉我也是酱的。。嘻!

SockPeng,小霜〉是咯,习惯就好!哈哈

七月的秘密 said...

我的预产期在农历新年,可能容易记,还没有人一直问。。。: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