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28, 2009

38周在波德申



之前,在怀孕中期的时候。。和爱人计划要去马六甲吃吃喝喝,可是日期就是怎样都安排不来。。刚好有空的时候就遇上学校假期或禽流感高峰期,所以等啊等。。就到了怀孕后期。。。

怀孕的时候,除了睡自己的床之外就是家乡的床。。到了38周时就去了波德申睡了一个晚上。。

其实这次的旅游也是临时临急安排的,也没预定酒店。。。爱人刚好要去波德申开会,所以就约我一起去。。开始时,我也是心大心小因为医生已经说了:现在我是随时都可以生了。。

爱人说波德申很靠近吉隆坡,大约1小时半的车程。。万一真的要生的话就马上回咯!更何况不是说一有征兆就马上要生的。。。

所以就这样。。我就去波德申住了一个晚上。。。

没想到这么长的怀孕旅程。。。竟然到了待产的时刻我才去吃风。。

13 comments:

SockPeng said...

我也想去波德申
上一次已经是8年前的事情了

一旧饭 said...

饮椰水对BB好, 干净啊!!!

~珊姑娘~ said...

待产还能去旅游,真开心!!!!

*小霜 said...

38周还去吃风啊?!万事要小心哦!。。

祝你分娩顺利, 母子平安!!

jessie said...

38周还去吃风!!你好勇敢哦!!!

星晴 said...

最难得是还有游玩的心情.
想当时我自己,走路都懒惰了,完全替不起兴趣.

Shin said...

寶寶出世前還跟著媽媽到海邊走了一回,不錯嘛!^^

趁肚子還沒太大,我也想到PD走走,你在PD住哪里啊?

键轩惠娘 said...

看来你的爱人驾驶还蛮快的~

Janelle said...

我待产的时候都不敢出门了,因为我坚持要去回我的医院。。呵呵

不过最终你好是平安无事回来了。

恩轩至佳 said...

待产还能远足到波德申去,你真幸福叻。。

我me said...

SockPeng: 其实这次是我第2次去。。。你也不妨考虑,反正你老公老家在芙蓉

一旧饭:是呀!我很喜欢喝。。。每次都很期待很椰水

珊姑娘:嘻!嘻!要放轻松嘛。。哈!

小霜:我会的。。谢谢!

jessie:好玩的爸爸和妈妈。。哈哈

星晴:其实我动作也比较慢。。。

Shin:宝贝也很开心。。嘻!
我住那间很旧了。。。我不喜欢。你可以考虑Avilion或selesa/regency

键轩惠馆:也没有啊!一般咯。。从sg besi收费站到波德申需要1个小时

janelle——l:哈哈。。好玩的爸爸妈妈。。

恩轩至佳-密池:哈哈。。

Unknown said...

哈哈,恭喜了!终于达成愿望啦!
你就好啦,好羡慕哦~~
随时,而不是马上,所以别担心。
我记得我的二嫂早上起床后,就有了征兆,但她还等正在厨房煮‘板面’的妈煮好,吃了一大碗后,才去医院生!家人们都赞她够淡定!真佩服!
听说,有征兆后,别心急。
只要把已准备好,要的用品准备好,装在一个包包里面,随身携带,或告诉老公/家人放在那里就可以了。
酒店的床好睡吗,有纾解到压力?
开心就好!
哈哈~~

萍凡女子 said...

放松心情也许会更好,你一定是很棒的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