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28, 2009

青豆饼


上个星期,收拾厨房的橱。。。看到还剩一些已磨碎的青豆粉。翻了翻我的食谱,看看做青豆饼的材料。。全部我都有。。。。可是,上一次我做的青豆饼失败了!都是散散的。。不能凝固在一起。。。

所以这一次。。我在想要不要再挑战呢?好吧!再给一次机会。。我跟着食谱小心翼翼,一步一步的。。。

烘培出来的成果。。。咦!不错叻。。不会散散的,一粒一粒的。。哇!成功了。。

其实这次我自己偷偷放多了一些油。。而且我没有用模型,自己用手捏。。所以没有特别的形状。。。。


5 comments:

SockPeng said...

卖相很不错
给我一粒

Alice Chong said...

好青,一定是很够料的吧!!!

Vivian Ng said...

好像还不错哦

Unknown said...

hey,忘了你的预产期是及时哦。。
算算时间应该快到了吧!

我me said...

SockPeng> 不好意思。。已经吃完了!嘻~~

Alice Chong〉嗯。。我是根据食谱的。。。

vivian〉我自己觉得不错咯!嘻~~嘻~~~

June〉对,快了!下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