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8, 2009

胎教


我的胎教工具:-


* 中文画册(朋友送的),很吸引人的图案。。。
* 自己买的英文故事书,里面都有很多我们熟悉的故事如:白雪公主,灰姑娘,国王的新衣等。。。







* 胎教的音乐,如莫扎特等。。都是好好听得古典音乐。。一些是自己买的;一些是姐姐送的。。






* 手电筒。这是灯光胎教的一中。。但必须要等宝贝7,8个月大的时候才适合玩。。因为在这个时候宝贝才能够感应到外界的灯光。。







11 comments:

天使熊猫 said...

同時也別忘了多跟肚裡寶寶多聊天~他知道的~

只不過一個人對著空氣說話有不習慣,沒關係的,慢慢就習慣了~當初我就是這樣,說很多話~~呵呵,也笑也很多~

我me said...

天使熊猫〉有啊。。有啊。。一知道怀孕后就跟宝贝谈天了。。有点kiasu hoh???嘻嘻!

现在,不会觉得对着空气说话了,因为宝贝会用踢踢来回应。。。

Janelle said...

很用心呢!

我怀孕时习惯了对肚皮说话,生了之后有时还会改不过来呢。。呵呵

ET女子 said...

好奇那手电筒是怎样用的?
我妹妹怀孕的时候是背乘法表给肚子听~
将来不懂BB的数学是不是一级棒~呵呵。

Alice Chong said...

哇!!!好多叻~~~

我好懒惰的啦,通常都只听音乐。。。呵呵~

SockPeng said...

第一次看到要用手电筒来当胎教

Shin said...

我應該是時候要去買這些工具了....
燈光胎教是什么啊??

我me said...

janelle_l> 那你很用心哦!生了也戒不掉。。

ET女子〉你妹妹很好料。。酱也给他想到!

Alice Chong> 第一个嘛。。通常都会下足功夫。。哈哈!

SockPeng〉这是跟书学的。。

shin〉音乐和书,现在就可以开始了。。
灯光胎教是把手电筒的光照在肚皮上,宝宝感应到光,就会踢踢。。这要等大概8个月时。

Vincent Cho said...

你的准备非常充足咧!肯定是个疼孩子的好妈妈^^

我me said...

Vincent Cho> 我希望我是。。。嘻嘻!

Unknown said...

哇,有酱多!!。。
还有手电筒来当胎教!!
我真是:我从山中来的 ~ ~ 。 。
那,不是很累!?
要挺住大肚子,还要学校用这些胎教工具的使用方法,还要记得分别在7,8个月大时候用。。
你真的是个好妈妈!
您的宝贝很幸运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