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24, 2009

开始倒数


现在就开始倒数了。。

现在我已经进入待产的阶段了。。。

随时准备迎接宝贝的到来。。

要准备的东西都应该是齐全了:宝贝的衣物、坐月的药材、自己的个人用品和心情、交待爱人一些需要他留意及帮忙的东西。。

啊!还有我的工作还没有交待给我的同事(虽然我早在2个星期前已经准备好我的工作清单)。。不行,今天一定要把工作交待清楚。。。

现在还不会很紧张;不过也不敢去想当天在产房的情景。。因为会越想越怕!(最近每晚都会梦见自己的宝贝出世了。。和自己生产的情景。。。)

我要以轻松的心情来面对:)




15 comments:

jessie said...

这一篇让我想起倒数期待饭仔降临的心情!!excited n kan cheong

veronica said...

加油!加油!努力!努力!深呼吸!吐气!吸气!

Unknown said...

加油加油!
生了后要通知我哦。。。。

天使熊猫 said...

想像大不出縮便谷啊~~當然要聽取醫生指示哦!加油!

lazy mum said...

加油

我有个朋友的预产期也在近日

祝 你们都可以平安顺利生下健康的宝宝

SockPeng said...

等待你的宝宝出来
加油!!

Mui Ngee 美儀 said...

加油!很了解你的心情也~

我前几天也在担心到时候生产的情形 (虽然我还有五个月才生~),还担心到哭呢~ 夸张!怀疑自己有点神经质,哈哈!

Shin said...

我有位朋友待產期也將近,現在也是超緊張的~
我有幾次和老公討論到以后他要不要陪我進產房,他進產房后怎么給我鼓勵之類的,單想象也開始緊張起來了,哈哈!所以可以想象你現在必定是超級超級大緊張了!

好期待看到寶寶哦!祝你分娩順利,母子平安哦!^^

Janelle said...

这样快哦!恭喜你就快加入师奶行列哦!
其实也没什么好担心的,自然就好啦。。

Unknown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Unknown said...

恭喜您已经进入待产的阶段了!
嗯。。虽然还未有酱的经验,曾听有位亲人说过,
她是以: 看电影(笑片),去唱K,逛街边喝茶,
唱片行听音乐(多种类的)。。 做孕妇适合做的瑜伽。。
可以纾解压力,帮助睡眠哦!就可以做漂亮的妈妈。。
又可以继续在‘漂亮。’写很多,更多的题材!。。

试想想,每做第一件‘大’事,当然都会很紧张的,
但,当事过后会笑骂自己‘傻瓜’,因为,想太多了,
造成失眠后,就损失大喽。。 可恶的黑眼圈,斑,纹。
想到这些后果,就骂自讨苦吃喽,以后千万别酱了!

记得给宝宝看到你最漂亮的样子哦!
对吗!? 哈哈!!

祝福您:成功~轻松面对 & 分娩順利, 母子平安!

加油!

一旧饭 said...

好耐冇嚟坐咗, 好忙啊!
放心+开心等BB来临啦!!!
几时啊???

~珊姑娘~ said...

加油,期待!!!!!

我me said...

快乐妈咪:对呀。。现在的心情就是在等。。。

veronica:我会的。。。谢谢!

June:好的!加油。。

天使熊猫:姐姐也是酱告诉我。。好像要谷大便酱。。。

幼幼:好。。我会加油的。。你的朋友也是哦!


SockPeng:我也是。。嘻嘻!

美仪:哦!你别想太多。。要保持快快乐乐及轻松的心情!

Shin:谢谢!对呀。。越想就越怕。。所以我就告诉自己不可以去想。。。放轻松!

janelle——l:哦!师奶。。。我还是新手叻!

celine:谢谢您的鼓励。。。

一旧饭:真的是很快叻。。转眼间。。。。预产期是10月初。

珊姑娘:谢谢!

Yy - Mini Room said...

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