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30, 2009

CHOCOLATE LOUNGE


某一天的早上。。误打误撞的来到Bangsar这间Chocolate Lounge吃早餐。。

我点了这道Caramel Chocolate。。有点甜;味道还不错。。不过我还是比较喜欢喝咖啡。。。RM 9.90





我的早餐PanCake。。很合我的口味,我很喜欢叻!我觉得小孩会超爱这个甜点。。。RM 14.90


6 comments:

★幸福の忆星★ said...

好象好好吃哦...

ET女子 said...

杯子很特别~
pancake也看起来不错呢~
怀孕期间有喝咖啡?

SockPeng said...

弄到我也想吃
价钱也不会太贵

星晴 said...

看到我肚子都饿了... >_<

萍凡女子 said...

想吃什么就尽量吃,不管啦!

一旧饭 said...

生咗未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