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6, 2008

女人大吃会

上个星期我们已经计划好了,今天午餐我们来个pot luck。。。其实主要是配合阿咪,因为她要献出她的处女作,所以我就建议不如来个pot luck。。


看看我们美味的午餐。。。。。



* nata de coco炸的~
炸豆腐泥(水豆腐、腊肠、午餐肉、鸡蛋、青葱和红萝卜)

* 阿咪煲的~
实在远福州人的甜品(花生、龙眼、红枣和糯米)

* 漂亮的我做的~
potato salad和cream cheese cake。。。。







10 comments:

Akira 思胜 said...

Potato Salad哦, 还蛮容易做的呢... 嘻嘻...

浚妈妈 said...

我还是第一次听见有人炸nata de coco!!!
好吃吗???

天使熊猫 said...

那家鄉糖水我已經很久沒喝了!好懷念啊!

呵呵,Sitiawan也給你想到譯成"實在遠",很親切~~其實它是叫實兆遠

~珊姑娘~ said...

我要吃potato salad。。。最爱了^^

ET女子 said...

potato salad也是我最拿手的~
你还会做cheese cake,不错哦~
我接没oven,不能学做~

Vivian Ng said...

好料。。又有得吃啊。。

SockPeng said...

你们在公司作做pot luck ?很不错!! 生前!!又有多样化食物吃!!

我me said...

思胜:对罗!又容易做又好吃。。

浚妈妈:不是。。nata de coco是我同事,她炸豆腐。。。

天使熊猫:果然是家乡的甜品,我第一次喝。因为sitiawan实在是很远。。。嘻!嘻!

珊姑娘:我的同事,包括我也很爱。。

et女子:原来你是potato salad高手。这个cheese cake 也是我第一次学做。。。

vivian:嘻!吃个不停。。。

sock peng:对罗!又可以吃到别家做的东西,有新鲜感。。。

Fatty Jean said...

哇! 还有女人大吃会!
最近也是喜欢吃salad
potato salad 看样子应该容易做吧。。
会肥吗?因为我听朋友说吃过多的马铃薯会发胖。。

我me said...

fattyjean: potato是淀粉类,所以吃多也会肥。。而且我还加了沙律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