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10, 2008

老友去吃风



我的一班老友。。。大概一行13,14人今早出发去泰国甲米(Krabi)。。。只留了我一个人在这里,只因我公事在身,没办法随行。。。我的心。。很失落。。。。

今天早上的会议,我人在会议;可是我的心却是在飞机场。。。想念着他们。。。。

我们上一次的吃风团是去年的4月。。今年的我无法参与。。。明年的我一定要去。。。。

老友,记得玩的开心点。。。。别想念我哦!。。。。。。。



16 comments:

Akira 思胜 said...

别失落了, 我相信你的朋友也是会很想念你的...
好好过你的周末哦...

Alice Chong said...

好可怜呀~~~

明年你一定有机会去的。。。放心吧!!!

SockPeng said...

不用紧!!有我们在这里陪你!!

*小霜 said...

没关系!。。明年就可以再一起去了!!
来。笑一个嘛。。。^_^

傻鱼 said...

没关系,来日方长。。
收到手信也不错啊。。

~珊姑娘~ said...

好像很伤感这样'n'
下次再一起去咯。。。。

Vincent Cho said...

真的好可怜…下次就一定要结伴去啦!

lazy mum said...

下次join回他们就好啦。
别太失落了。
嘿嘿。
enjoy ur days.

JiaNi said...

很多人都说那里很漂亮

Janelle said...

改次咯。。。别难过了。。

Unknown said...

没关系!再安排吧!!

我me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我me said...

各位:就是罗。。我就唯有等下一次。。。我等!等等等等等。。。。。。

爱美丽 said...

这地方,我好想去。
喜欢它蓝蓝的海~~

一个人...自由翱翔 said...

Shanny.....
I already update our Krabi trip in my blog......:-)

我me said...

gmchai: i din c the photo le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