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23, 2008

老友又聚会了



延续上一次的老友聚会后。。。昨晚我们又有聚会了。。。。。原因是远在澳门的阿南回来了,所以就召集了我们聚餐。。。

这一次的聚会,多了阿南;少了屎富。。。。所以。。。。很自然而然的。。。我们的话题就是。。。嘻!嘻!没出席的人。。

除了谈天,忙着看照片,他们也与我分享甲米游的趣事如:有人没吃避晕药;所以吐、断船、玩游戏时一直输骗酒喝、na na na的短讯。。。。。等等





9 comments:

ET女子 said...

一班朋友聚一聚最开心呢~~

~珊姑娘~ said...

你们真的很爽叻!!常常聚会!!!!

gmchai said...

这次你们会说谁的坏话啊?????
让我知道你们的讨论内容......

绮绮 ♥ said...

感觉你们的聚会很棒哦~
我会羡慕的咯~

SockPeng said...

很久没有和朋友相聚,期待下一个机会

我me said...

et女子:对。。八卦一下!!

珊姑娘:我们很少的叻。。只是这么巧有朋友从外地来。。

gwomin:嘻。。嘻。。。。你猜猜看!!!

绮绮:你也可以召集聚会。。

sockpeng:久久见一次也好!!

一个人...自由翱翔 said...

hahahahaa.....
我不会是话题人物, 所以应该不会是我!!!:-)

应该也是西文打咯!!!哈哈!!!!
骗酒喝....哈哈!!!!!

我me said...

一个人。。。自由翱翔:嘻!!!你真的觉得你不会是目标吗??哈。。哈。。。。当然,也少不了西文达。。。。

一个人...自由翱翔 said...

那我要知道你们说什么了......
告诉我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