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22, 2008

差点遗忘的歌

开斋节的第一天,一个人驾着车从超市回来。。。。到家时,听到Mix FM放了一首。。我几乎忘了的歌。。。。。。我不懂什么歌名,更不懂是谁唱的。。。

之后,就疯狂上网找这首歌。。。但不懂歌名、歌手。。就唯有尝试找。。Runaway Train,因为这个字一直重覆。。所以我猜这是它的歌名。。。但,很失望的。。。我找不到。。。。

事各几个星期后,在家整理我搬家后还未开封的箱子。。。一边整理;一边欣赏我的CD。。忽然间,我看到一个CD的第六首歌: Runaway Train by Soul Asylum。。。。马上的,我就放进我的收音机。。。果然是这首歌。。。。。兴奋极了!!!!!!

如果,你问我为什么喜欢这首歌。。。我不知道。。。。第一次在Mix FM听到就喜欢了。。。

让你们也一起听听这首歌吧!


http://www.youtube.com/watch?v=psP1bKKEtHg





g

5 comments:

Akira 思胜 said...

这首歌果然很好听呢...

~珊姑娘~ said...

我很山芭!没听过!!现在去听!!!

candygan said...

谢谢介绍 ;p

Unknown said...

这首歌,很久了。。。
我一直都很喜欢它,不过,也不知道谁是歌手。我喜欢的原因很简单,因为,它有着我很渴望的潇洒。。。

我me said...

思胜:希望你会喜欢。。

珊姑娘:怎么样??好听吗?

candygan:不客气。。。

a级女人:对。。潇洒,无拘无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