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24, 2008

悠长的装修


话说七月中的某一日,我刚刚搬新家的数星期。。。。隔壁家有人来装修了!!很开心,有新邻居要搬进来了。。也和新邻居聊了几句。。。他说,没做什么大装修,只是一些基本的。。。我相信也是,因为看到他搬冰箱来了。。哪很快他们就可以搬进来住了。。。


我们就等啊。。等啊。。等啊。。。开始怀疑他所谓的基本装修。。后面拆、前面extend出来、又这个;又那个。。。。一开始,我们对他的装修工人就有意见,怎么华人屋主会找来马来承包商。在此声明,我不是种族歧视。。。因为做装修的通常是华人老板,请外劳做。。。不过我这个连老板都是马来人。。。。

每天,就只有两位马来工人来作工。。。我们不懂他在里面做什么,只知道每天9点来;12点吃饭;5点放工。。。。每天一来到就把大门琐起来,两个人就在里面雕龙雕凤。。。。。

好了,现在已经是10月尾了。。。屈指一算,已经装修了3个月有多了。。。我每天都要忍受他们装修而飘过来的灰尘、沙石、垃圾。。。。。我每天都把大门深琐,恐怕灰尘会溜进来,不过讨厌的尘沙就是无孔不入。。。。除了这些,家门前的地上的灰尘是一寸厚、我心爱的鞋子、我的盆栽、汽车等。。。都一一逃不过。。。。。

七月十四也过了、中秋也过了、开斋节也过了、屠妖节也要来了,爱人大哥的家也入伙了、二姐八月尾的大装修也入伙了、斜对面邻居比他迟装修的也入伙了、就连ioi的new wings 也油漆了。。。。。

到底。。到底。。到底。。。。还要折磨我到什么时候????过冬、圣诞、新年、还是农历新年?????????





11 comments:

Akira 思胜 said...

到底在搞什么呢?
我好奇呢...

Janelle said...

恐怕是有年无月啊。。

SockPeng said...

怎么办!下次,看到屋主来,探听一下什么时候入伙!!

~珊姑娘~ said...

会不会没完没了!!!!!

阿米 said...

我觉得是屋主的问题吧!我建议你可以跟管理层反应一下!

一旧饭 said...

圣诞节...我话系出年果嗰圣诞节, 唔系今年架.. 哈哈哈!!!

Vivian Ng said...

好好笑哦你。。和屋主谈谈吧!

JiaNi said...

我住二楼,四楼在装修我都听的一清二楚...更何况是你在隔壁呢....没办法,只能为你祷告了...

Fatty Jean said...

他们意思意思跟你讲简单的装修罢了
可能他们的简单的说法就是这种
大装修是拆了屋子再重建,呵呵
别生气哦!我开玩笑罢了~~
希望你的邻居的装修可以快快搞定,不然真的苦了你。

我me said...

思胜:我也想知道。。

janelle_l:不会吧!!!

sockpeng & vivian:我已经不想和屋主谈话了。。

珊姑娘:别吓我。。

阿米:有用吗??

一旧饭:如果是的话。。我就一把火烧掉它。。。。

jiani:简直就是折磨。。。

fattyjean:我现在真的想把他的屋子拆掉。。。。

阿米 said...

不知道,试试看没什么损失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