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13, 2009

吃~吃~吃~~


4-8-2009 Euro Deli


* 烧肉





* 德国啤酒。。很浓的麦香味!




* 芝士香肠。。我喜欢哪个Potato Salad




6-8-2009 Chili's


* Bottomless Potato Chips




* Fajitas。。不错!




* Country Chicken。。分量很大,我一个人吃不完。。。好好吃的。。Mashed Potato




* 寿星女获得免费Brownie。。




* 同事亲手做的Jelly。她说是葡萄味。。。但我却吃到像Ribena




6-8-2009 The Apartment


* Duck Spaghetti。。一点都不好吃!




* 好好吃的Tiramisu




4 comments:

jessie said...

6/8是你的生日?生日快乐!!你好像很喜欢吃potato o..

SockPeng said...

吃多一点吧!
宝宝也要吃

Unknown said...

生日快乐!
好丰富哦。。
Fajitas~类似中东餐的食物?。。
酱好的同事亲手做的Jelly给你吃,真幸福!
听说The Apartment的东西不错喔。。奇怪!!

我me said...

快乐妈咪〉嘻!嘻!对呀。。我很喜欢potato

SockPeng〉虽然有permit可以吃。。但也不可以过量哦!

Celine〉The Apartment:可能我们不懂得order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