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11, 2009

大肚婆唔系大晒


我怀孕时。。。身边的朋友,家人,同事都很关心。。不论在那里遇到我如厕所,电梯,午餐时间等。都会先让我。。。谢谢你们!

但是,当我走在路上或广场。。。。陌生人甲乙丙丁就不理我了。。我大大的肚子和他们迎面而来,他们还是硬硬冲过来。。搞到要我闪他们,真可怕!

有一次,在电梯里面。。。我站在中间最靠近门,照理应该是我先出电梯。。但竟然有一个大男人,电梯到了底楼;门一开的时候。。从旁边冲出来。我被他吓到!我在想,就算不是孕妇。。按理也应该让站在最前面的人先出电梯吧!先生~~你很赶时间吗??

又有一次,你们都有听过黑羊和白羊过桥的故事吧!有一天,走在路上。。。到了一条只能让一个人过的路时。。一个男人和我迎面而来(他也有看到我),我在想他应该会停下让我先过吧!可是他没有,我被逼停下来让他。。男人~~你的风度呢??

当然,除了男人;我也有遇到类似的女人。。

现在我才知道大肚婆没有所谓的什么特权。。。

大肚婆唔系大晒!!



9 comments:

天使熊猫 said...

大肚婆唔系大晒,至少,人與人之間要懂得尊重,對不?最氣的是某些購物中心洗手間要排長隊,偏偏有人插隊,大肚婆已經忍尿辛苦,還被人插隊,可惡呢!

veronica said...

我已经也遇见过类似的事情。他们认为是我们自己要闪躲咯。

SockPeng said...

不是说大晒
只是要求互相尊重

June_devil said...

我以前怀孕时逛百货,一定把手放在肚子上,老公每次都说,你怕人家不知道你大肚子啊?其实我是怕他们无端端撞上来,所以把手放在肚子上,可以显眼些让他们看见!哈哈

一旧饭 said...

你估每嗰男人都好似我咁GENTLEMAN既咩???
哈哈哈哈哈...有冇想呕既感觉啊???

Janelle said...

等那些女人有一天大肚子,那些男人的老婆大肚子时,他们就会明白的了。。原谅他们。。

Unknown said...

你要记住,大肚婆虽然不是大晒,但是,你是大晒的!

what a shame on those so called“gentleman”!

我me said...

天使熊猫〉最讨厌人家插队。。。很没有礼貌咯!

veronica〉还是自己要小心一点。。

SockPeng〉对。。认同!

小小女人〉这个方法不错。。

一旧饭〉呵!呵!还好啦。。没有吐:)

janelle——l〉没办法,唯有自己小心点!

键汉〉好!我会记得的。。嘻!

Unknown said...

酱的情景是常有的哦,已见怪不怪了!
尤其是在公路上,驾驶员。。 行走 / 过路。。
对,男男女女。。都有酱的通病!。。 奇怪???
到底是真赶时间 / 习惯性???
哎。。 已经很久没看到‘风度’这两个字了。。
不知道是否是有关礼仪常识不够好呢!?。。
别想什么‘特权’ 啦!
到了人多的地方,孕妇/老人家们记得要小心点喽!!
记得有句话是:不拍慢,只怕站。
大家还是小心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