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5, 2009

太热情了


最近,是我太“热情”了吗??

还是。。天气真的很热。。。还是因为。。我是怀孕后期会感觉到比较热呢?

每天晚上都会被“热”醒。。。而且还是汗流浃背的!一直以来我都没有开冷气睡觉的习惯,因为觉得每天吹冷气睡觉皮肤会变得很干燥。。

之前觉得办公室的冷气超冷的,非穿外套不行。。。但近日却觉得冷气一点都不冷,只是令到你不会流汗。。。普通的凉凉感觉吧了!

看来今天晚上我要好好享受一下冷气。。。。。

13 comments:

SockPeng said...

最近的天气太热了
我有时也受不了
甚至还想把头发剪掉!!

sinfullyivy said...

孕妇觉得热是正常的吧,我以前是怕冷一族,现在晚上不开冷气睡不着,而且开了冷气连被子也不盖。

天使熊猫 said...

對啊,懷孕時,我可是熱情一把火!夜夜男人睡覺蓋厚被單,只有我沒蓋,還嫌熱~~

Unknown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Unknown said...

你有看过‘水床’? 只是薄薄一片,铺在目前睡的床位上!不需要买整张床褥!
有了它,不必开冷气,身体也会有凉&冷的感觉。

kaka said...

最近的天气真的很热啊,我一回到家就要开冷气了.
而且,孕妇也容易觉得热吧?
我是怀孕初期的时候很热,到了后期觉得还好.

Alice Chong said...

怀孕体温会高一些些的。。。

我呀不要说怀孕后期,现在的我也每天汗流浃背了。。。

June_devil said...

孕妇的体温是会比一般人的体温高。。。所以忍一忍吧。

Unknown said...

孕妇怕热是正常的。。
丫丫之前天天冷气,还不许该碑。。。旁边那个就厚厚的盖!两极的!
很快就会过了啦!再忍忍哦!

ET女子 said...

孕妇比较怕热是真的。
穿比较薄的布质应该能改善吧~

流浪汉 瑜伽 Yoga Tramp said...

由于现在的小孩奶粉喝的太好和受到环境的影响,都精力充沛和好动。父母常常投诉孩子在家‘吵死人’跑来跑去。这当然,现代的家庭都只生一两个小孩,孩子没玩伴当然期待每天与父母玩或跑来跑去发泄过多的精力。舞蹈正好能让他们发泄过多的精力,同时增强儿童的抵抗力,还能提升他们的左右脑并用与团队精神。在这里他们还能找到很多玩伴与朋友,学的开心,玩的开心。

我me said...

SockPeng> 这几天好像有点好转,开始下雨了!

ivy〉绝对认同,以前的我。。只是开风扇吧了,都要盖厚厚的被。。

天使熊猫〉我是孕后期才热情一把火。。现在天天冷气睡觉。。而爱人就要盖上两层被。。嘻!

Celine〉听起来不错哦!

kaka〉我和你相反,孕早期没什么的。。不过到了孕后期就热到不得了。。

Alice Chong〉哈哈!大家都是热情的一把火!

小小女人〉对呀!没办法咯!

June〉我也是酱。。嘻!

ET女子〉对呀!

Janelle said...

呵呵。。。偷偷跟你讲,我怀孕时是热到脱衣睡觉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