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28, 2009

我好想去~~~



有点累。。也有点闷。。。。

我很想~很想~~很想~~~去旅行。。。。


10 comments:

jessie said...

迟点你的宝宝出世后就不会有时间觉得闷了.哈哈!!

veronica said...

对呀!对呀!尽量享受三人世界前的宁静吧。呵呵呵。。。

SockPeng said...

我也想去

Alice Chong said...

mee toooo.....

一旧饭 said...

我都系啊!!!!

Aris Min said...

我也想好好的放一个假!~
redang!!!等我啊~

st3phy ch0ng said...

我要去海邊曬太陽游海水吹海風~~~~

Shin said...

我也是!!!!

Hoo Chon Seong said...

能去旅行散心的确是件开心的事!

Unknown said...

想去哪里? 安排时间去啦!。。
马来新年快到了,要快喽。。
小宝宝出生后的半年内,就比较难安排喽。。
本地?外坡?。。
上山?海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