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6, 2009

现在的奶瓶


现在的爸爸妈妈真的不容易,都要把世界上最好的给自己的孩子。。但,我的老同事常笑我们这些年轻的妈妈。。。“都是被你们这些妈妈宠出来的”(有时觉得她讲的也没错。。嘻!嘻!但,自己的孩子嘛~~一定要给最好的咯!很矛盾)

只是讲选奶瓶就好。。各种各样的奶瓶,品牌也很多。。新手妈妈一时都不懂如何下手。又要BPA-Free又要Anti-colic。。要不然就索性买玻璃性质的。。。

BPA-Free比较简单,就直接看瓶子标签有没有注明就可以了。。

而Anti-colic就比较复杂,昨天听了推销员的介绍和看了一些手册才知道Anti-colic是分成酱的:
1. 有一些品牌的Anti-colic是在奶嘴如Avent, Nuk, Tommee Tippee
2. 有一些品牌的Anti-colic是在奶瓶本身如Mam
3. 有一些品牌的Anti-colic是特别制作的如Dr. Browns

之前的我还蒙查查到底Anti-colic是怎样分的?之前有一些品牌只有Anti-colic或BPA-Free,现在很多两样都有如Dr. Browns: 它的Anti-colic是不错的,不过就是没有BPA-Free。。最近已推出两者兼有的系列了。而Avent就蛮有名气的,之前有Anti-colic;不过就是没有BPA-Free 的瓶子;最近也推出了两者兼有的系列了。

所以现在市面上有很多很多选择,是看爸爸妈妈要如何选择或比较偏爱哪一个品牌。价钱大概都是在30令吉到40令吉左右(4oz或 5oz)。

选定了哪一个品牌后,你就要烦要买几个4oz或几个9oz。。。然后就在选要买哪一种的Sterilizer和warmer.


爸爸妈妈加油哦!

12 comments:

星晴 said...

MAM 的好吗? 其实我正在考虑要买那种奶瓶...

ViVi3n said...

鸡婆一下。mam得不错。bpa free..gor gor 在用。很容易清洗。。因为可以拆到完

SockPeng said...

开始花钱了!!

我me said...

星晴〉其实。。市面上都有anti-colic和BPA-Free的奶瓶,很难讲哪一个比较好。不过听过不少对这个牌子好的评价。

ViVi3n〉哦!真的吗?那就好了。。我也听说这个不错。

SockPeng〉没办法!现在就是一直花钱就对了。。。。嘻!

Angie said...

latest simple rating guide on BPA-free baby bottles by US-based independent consumer website "Zrecs".

•Excellent: Medela (all models are safe)
•Fair or Poor: Dr. Brown's, Evenflo, Gerber, Playtex, Tommee Tippee, Ameda, Avent (few or no BPA-free models)

Unknown said...

吓!不止品牌多,性质也酱多的啊!??~~
还很酱贵噢!!~
钱是要用,但,需要做功课喽。。
哇!!~ 真不简单啊!

jessie said...

我也来鸡婆下..MAM真的很好用(饭仔在用),容易洗可以全部折出来洗,,又是ANTI COLIC 的..DR.BROWN 很难洗的,,买后会后悔!!要做好选择因为宝宝会认奶瓶的奶嘴.当他们习惯某牌子的奶嘴后,换别牌子的他们会不要喝的!!到时候就头疼..

我me said...

Angie> thanks for the info ya!

Celine〉真的不简单。。我都做了很多功课!

快乐妈咪〉欢迎!我曾考虑过Dr.Browns,因为他的anti-colic不错而且也推出了BPA-FREE的。。但我嫌它的奶瓶颈太小了,我放弃了。。。选择了MAM,之后我才想到Dr.Browns的奶瓶里面的管如何清洗呢!

Unknown said...

丫丫是给杭杭用Avent的。。。
容易清洗,而且耐用。。。。

爱美丽 said...

哪里有得卖?

我me said...

June> Avent是蛮受欢迎的牌子

爱美丽〉你是说MAM吗?BABYJAYA,MOTHERCARE都有。或者你可以到它的网站查询www.mymam.com.my

Janelle said...

我也是很爱逛babyjaya呢!

我当初比较容易,买avent时还没有bpa-free的。可是宝宝出生以后,竟然不要avent,现在倒是给她用NUK的奶嘴,瓶身就另外找bpa free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