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9, 2009

泡参炖鸡


每个星期一次,奶奶(爱人的妈妈)都会炖这个泡参鸡汤给我喝。我是第一次喝这个鸡汤,不过味道又好像很熟悉。。。好像曾经在那里喝过似的!


第一次看到的时候,被吓到。。原来是这样炖的,很考功夫叻!

2个碗,一个碗倒反,里面放了泡参。。而另一个向上的碗,上面就扑满鸡肉。。让鸡肉的精华,一滴一滴的流进泡参里。





这就是鸡肉流出来的精华,在配上泡参。。。就这么小小的一碗!




谢谢奶奶的用心~~~

好好喝的泡参炖鸡,我很爱喝!


12 comments:

Alice Chong said...

原来是酱的呀!!!我也没吃过呢!!!

新怡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新怡 said...

我想说的是:我有那个碗!
买黑人牙膏送的!

天使熊猫 said...

哇哇,很補耶~~

June_devil said...

我在坐月后期时,也天天喝这个,还有加郎酒和当归的。

爱美丽 said...

爱心炖鸡当然好喝啊,你奶奶蛮疼你的。。

Vivian Ng said...

你家婆真的很细心~
我也想说,我有那个碗。。哈哈哈哈

SockPeng said...

我也爱喝
妈妈有时也会这样扽给我喝

jessie said...

我也爱喝,但没人煲给我喝!!你的家婆好疼你哦!!

我me said...

Alice Chong>不妨一试,我觉得很好喝!

新怡〉哦!是吗?不是很清楚。。。嘻嘻!

天使熊猫〉这是我怀孕唯一的补品。。

小小女人〉哇!你的更补叻!酱多好料。。

爱美丽〉对呀。。爱心的特别好喝!

vivian>对呀,对呀!看来很多人有那个碗。

SockPeng〉你也很补叻!嘻。。嘻。。。

快乐妈咪〉那就叫一旧饭炖啊!哈哈!

Unknown said...

哇,你真好命!!
有家婆,还有酱的好家婆,真幸运!!
看来,不止功夫,还要有不少的心思哦!。。
真令人羡慕!!
你妈妈知道,一定很欣慰!!

Janelle said...

找到一个好家婆真的很重要!呵呵。。。

我家婆就是那种6点起身炖泡参给我吃的人,每次都搞到我很不好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