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1, 2009

终于吃到了


自从在纽西兰吃过一个超好吃的Lemon Muffin后,我就对柠檬做成的甜点特别感兴趣!所以,当我知道secret recipe推出Lemon Cheese Cake后。。。我常常会不经意到办公室附近的Secret Recipe,看看今天有没有Lemon Cheese Cake。。但是每次都失望而归!

今天。。午餐其实我是想吃San Francisco的Mocha Cheese Cake配上一杯Mocha,临时约了爱人,可是他有午餐约会。。。因为如果和爱人吃的话,我就可以偷偷喝几口他的咖啡。。现在的我不一样了不敢一个人喝一杯咖啡!

没关系,那我就到附近的San Francisco,很失望。。没有我要的蛋糕!然后叫我的同事到另一间的San Francisco。。可是!也没有。。那么,就唯有去Secret Recipe了。。。左看右看,竟然有叻!太好了。。就这样,误打误撞的情形下。。。

我终于吃到了!迫不及待就要尝尝期待已久的Lemon Cheese Cake。。。果然,没让我失望。。上面一层酸酸的柠檬,配上甜甜脆脆的饼干和芝士~~~好好吃,我很满足!


7 comments:

Alice Chong said...

我要时常去Secret Recipe走走才行了。。。呵呵~

ET女子 said...

我记得我很久前就吃过了。
是最近推出的吗?

爱美丽 said...

我也好喜欢吃酸酸的柠檬。。可是很难遇到它。

SockPeng said...

我没有吃过!!
你弄到我很想去吃!!

~珊姑娘~ said...

没有看过。。。搞到我也很想吃呢!!!

Unknown said...

哈哈。。。这个也是丫丫的最爱哦!

我me said...

Alice Chong> 不错吃的。。可以试下!

ET女子〉嘻!那我不是很确定。。我是近这几个月才看到。。嘻!

爱美丽〉那么你一定要试试这个!

SockPeng和珊姑娘〉别再犹豫了,赶快去买。。。

June〉原来你也爱这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