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24, 2009

好心做坏事


有些人。。年纪不小了/或者我可以说年纪都蛮大了~~应该是有很成熟的思想,也受很高的教育。。但很可惜今天他做了一件事令我很失望。。很失望。。。。也很尴尬!

这件事是关于到我个人的。。虽然这件并不是一件坏事。。。不过却令到我不知所措,也很尴尬,也不懂如何跟其他人交待。。别说我,很多我身边的人看了/知道这件事后都觉得他不应该这样做。。他们都摸不着头脑;也为我打报不平!

我不懂这样形容他对不对,我知道他是出自一片好意!不过他却在不恰当的时候做了不恰当的事。。。这样就会伤害到别人了。



3 comments:

~珊姑娘~ said...

可以kepo下是什么事吗???^^

SockPeng said...

上个月,我就是面对到你这个问题
当时的我,快要气死了
连什么坏话都敢骂

没有经过大脑的人!!

Unknown said...

虽然,不了接你这事。。
不过可以感受到你的心情。。
因,我也有‘好心做坏事’的经验。。
记得当时,心情很不好受!。。
算了吧!别再想了!以免皱纹出来!
别执着就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