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13, 2009

今天,星期一


今天,星期一。。我有一点blur blur的。。。。我很少会酱着的!这是所谓的monday blue吗?

早上起来,右脚有点酸酸~~不舒服。。就好像以前我血拼太长时间就会有酱着的感觉,但。。昨天我没有啊!很悠闲的在家。。。

来到办公室,一大早就接到一通很无理的电话。。。气到我啊!影响我的心情~~

希望午餐回来后我会精神充沛~~心情愉快~~



6 comments:

lazy mum said...

星期一的确很 blue一下。

SockPeng said...

可是今天不允许我monday blue
手上很多工作!!

jessie said...

I HATE MONDAY...I LOVE FRIDAY

Unknown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Unknown said...

吓!
monday blue!!??~~
酱巧!我也有a!!
在用过‘Brunch’ 后也有酱的情形发生!
眼睛,颈项,全身酸酸~~很不舒服,昏昏欲睡。。
一向怕光,吵杂的声音,电话铃声,有失眠症朋友的我,竟然朦朦胧胧地睡了一个多小时!奇怪!?
吓到我le! 还以为开始老化了!?~~
看来,要尽快去做全身检验了!!~~~~

那,你用过午餐后,有好些吗?。。
希望只是短暂的~ monday blue!!

我me said...

幼幼〉的确很闲一下。。

SockPeng〉那你就逃过一劫了。。。嘻嘻!

快乐妈咪〉我看这是每个打工仔的心声!

Celine〉没想到,你也是酱!。。身体检查一定要做哦!午餐后,比较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