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24, 2009

告诉你一件事。。。


有一件事情要告诉大家。。。。

那就是。。我。。。我。。。我有咗:)

牛宝宝将会在十月诞生!




23 comments:

Janelle said...

恭喜恭喜!

接力生哦!呵呵。。。

天使熊猫 said...

恭喜恭喜!!大家接力賽搞出牛寶寶來~~好事好事好事!

ET女子 said...

恭喜恭喜~
部落格里越来越多牛宝宝~~
10月生产,现在应该有3个多月了吧?

珊珊 said...

恭喜恭喜

heimama said...

恭喜恭喜!
恭喜你有喜!

Alice Chong said...

恭喜!!!恭喜!!!
你还比我还要早呢!!!

小女人 said...

哇,酱开心哦?我也来恭喜一番,恭喜恭喜恭喜。。。。

veronica said...

最近我说恭喜说到‘嘴软’叻。呵呵呵。不过,我还是喜欢说!

恭喜妳啦!

June_devil said...

恭喜恭喜恭喜你呀~恭喜恭喜恭喜你呀~!
说不定我们可以搞个“牛宝宝俱乐部”,感觉也不错哦!

lazy mum said...

恭喜恭喜阿。
我的好友也是有了宝宝,
预产期也是十月。
嘻嘻,好多新妈妈啦。

Yy - Mini Room said...

恭喜!恭喜!恭喜!

SockPeng said...

恭喜!!
好多牛宝宝。。。。
到底有多少部落朋友怀孕我也不知道了

*小霜 said...

恭喜!恭喜!!
你的牛宝宝比我的早一个月呢!。。嘻嘻!

kopitelp16 said...

Aisay man.... old news la! Anyway, another cow/ox in the family! Yahoo! Have fun pulling your hair and wrecked sleep time making milk for baby! You'll sure enjoy your noon nap more!

Unknown said...

虽然早知道。。。还是要恭喜你哦!

一旧饭 said...

YEAH!!!!!
恭喜恭喜!!!!
真系好替你开心啊!!!
YEAH!!!!!!!

我me said...

janelle_l & 天使熊猫》谢谢!真的有接力赛的感觉。。哈哈!

ET女子》4个月了。。

惠珊 & heimama》谢谢!

Alice Chong》嘻!早你一点:)

小女人 & Veronica》谢谢。。。

小小女人》牛宝宝俱乐部。。不错的意见!

幼幼》谢谢!真的很多呢。。。

小鹿@歪歪》谢谢!很快就到你了。。

SockPeng》谢谢!真的很多一下。。我也数不清!

小霜》谢谢!。。对,早你一点。。。

kopitelp16 & June》hehe..thank you:)

一旧饭》多谢。。我都好开心:)

Fatty Jean said...

呵呵! 加油哦!
很多牛宝宝哦!!

萍凡女子 said...

替你开心,一定要恭喜漂亮妈妈!继续做个漂亮的准妈妈!

三姨 said...

欢迎加入我的行列,哈哈!为你开心!要做个开开心心的孕妇哦,酱宝宝的性格也会大刺刺的!哇,有同党真开心,呵呵!

Charlers's mummy “诗” said...

恭喜你哦。。!!

Unknown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Unknown said...

恭喜!有喜!!
恭喜准妈妈&爸爸!!
可以成功升格为人父母le!好!
这“牛宝宝俱乐部”真好,又热闹!也在这恭喜&祝福您及部落朋友~怀孕牛宝宝的准妈妈&党友们,健康快乐!一起迎接牛宝宝的诞生!!
(也希望有哦)
真的很替你开心!哈哈!
祝福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