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10, 2009

Garden Restaurant


新年前夕来到了1U这间环境非常优美的餐厅。餐厅是以欧式设计,白色的主题。。。配上许多塑胶的花花草草。。。感觉很舒服。

可是。。。食物方面。。。。。就很差、很差。。。就连一杯普通的ice lemon tea也会泡的如此难喝。。意大利面和蘑菇汤更不须要我多说。。。

之后,我们填了意见表,刚好负责人也过来询问我们的意见;我们也好不吝啬的告诉她我们的意见。。。她也欣然的接受!





12 comments:

Akira 思胜 said...

环境是不错啦, 不过食物不好吃, 真的也不想去咯...

Jacqueline said...

哇~ 好优美的环境, 可惜食物差, 不然也想去光顾.

ET女子 said...

我还以为是full house~
full house 的食物还不差~

Shin said...

那天去1U时看到,好喜欢它的设计!有冲动想立即进去吃!!!
不过现在看到你这么说,我看还是先别去了...等过一阵子说不定他们的食物会有改进,到时候再去吧!^^

SockPeng said...

外表设计这样美,可是食物竟然失望!!
看样子他们要好好加油!!

Alice Chong said...

环境不错哦~~~

不好吃!!!谁要去呢!!!

*小霜 said...

哇!。。很美的餐厅呢!!
相信还是会有很多不懂的人因为它而跑进一试哦!。。嘻嘻!

天使熊猫 said...

不在吉隆坡這段日子,還真的與社會脫節了,謝分享這麼美的地方,不過暫時沒勇氣走進消費,免得我們又來投訴,呵呵~你們做得對,不好吃得反應出來!

Unknown said...

外观真得很漂亮哦。。。

一旧饭 said...

我信你!!!

我me said...

思胜&Jacqueline》环境真的一级棒。。。

ET女子》对。。fullhouse的食物不错。。

Shin》还好你没去。。。可能要再给他一些时间。。

SockPeng》在努力一点点就可以了。。

Alice Chong》须要给他一些时间进步!

小霜》我也是酱被吸引进去的。。

天使熊猫》现在回来哦!可以冲出江湖了。。

June》外观真的一流。。

一旧饭》多谢!!

Ksteeng1122 said...

环境真得是不错喔。。。。。希望他们的食物真得有改进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