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5, 2009

助人为快乐之本


(1)牛年的第七天,也就是人日。。。我们老老少少,一行10多个人来到了这间以印度小孩为主的孤儿院



(2)这些都是他们所须要的日常用品:毛巾、床单、枕头袋,当然我们也不忘了带了一些小礼物和新年少不了的柑



(3)第一项游戏就是比赛吹汽球,看谁的汽球最快破就为止赢。。。但是我看到一些出猫的。。嘻。。嘻。。。



(4)第二项游戏就是音乐椅子/争凳子



(5)第三项就是金牌司仪所带领的舞蹈。。。他真的是名不虚传的金牌司仪。。。。



(6)第四项就是小孩们期待已久的财神爷。。派红包。。。。



(7)这位可爱又活跃的小女孩。。。



(8)这两位老兄,自己要求我替他们拍一张照片。。。



(9)每位小孩所得到的礼物。。。很多叻。。。好开心哟。。。



(10)你看,他多么满足的样子。。。


12 comments:

SockPeng said...

很有意义的活动
我很久没有去了

veronica said...

你们做了一件很有意义的事情呢!很敬佩你们!

Janelle said...

我都没去过这种活动。。今年都还没捐到钱呢。。

ET女子 said...

很有意义!!
继续加油~
你们必定功德无量~~

~珊姑娘~ said...

你们很有爱心^^

Aris Min said...

爱心满满的新年~
我们过年~他们也是可以过年呢~
大家都幸福就好~

Aris Min said...

爱心满满的新年~
我们过年~他们也是可以过年呢~
大家都幸福就好~

三姨 said...

上帝说有爱的人有福了!!
爱心天使漂亮的我,你有福了!! :)

Fatty Jean said...

昨天朋友也是建议去孤儿院
我没去过,很想去很久了!希望可以帮帮他们
爱心的人最美了!!! 助人为快乐之本

一旧饭 said...

good!!!

我me said...

SockPeng》现在可以重出江湖了。。。

Veronica》你也可以哦!

janelle_l》今年才过了2个月。。。还来得及。。

ET女子&珊姑娘》谢谢!

min~aris》是呀。。只希望大家都幸福!

pingping》哦!谢谢。。。

Fatty Jean》行善最乐。。。

一旧饭》对呀!

myfertilitydiary said...

非常有意义的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