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17, 2009

瘦的排骨


话说星期日早上到巴刹一趟,到了猪肉档口。。。说了我要的东西,我就站在一旁等候。。之后就听到猪肉佬和一位靓女的对话:-



猪肉佬: (很热情的)靓女,要买些什么?

(靓女没反应)

猪肉佬: (又很热情的) 。。。靓女,来看看。。。要些什么?

靓女:有没有卖排骨?

猪肉佬: (偷笑。我猜他偷笑的原因是;我这里是名副其实的猪肉档怎么会没卖排骨呢?)指着挂在哪的排骨说:这就是排骨。。。

靓女:我要排骨。。我要瘦的排骨。。。

猪肉佬: (忍不住又偷笑) 。。排骨一定是瘦的!!!


〖也不要怪这位靓女,看她的一身打扮像去血拼多过来巴刹。。。肉肉的身躯穿着青色的上衣,黑色的裙子配一双高跟鞋,头上还架着一副苍蝇型的黑眼镜〗

3 comments:

Janelle said...

穿到这样去巴杀,很欠打呢!

ET女子 said...

我以前陪妈妈逛菜市时遇到更好气又好笑的。
那边的鱼贩竟然对我说:
“小姐买鱼啊,那些鱼跟你一样漂亮啊”
>.<'''

我me said...

janelle_l》一看就知道不是巴刹常客

ET女子》嘻!不错嘛。。他换一个方式来称赞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