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23, 2009

很火~心脏病


续上一集的很火之后。。。

大概,下午4.30。。我同事还要走去附近地铁站和她会合。。我说:先付她50令吉,其余的新年后才给她。。。。我同事们,心地善良-反对。。。。

好,钱给完了;东西也拿回来了。。。手工-我很不满意-差。。。。算了。。解决了就好。在看下去,不得了。。。字眼写错了!真是气到。。。。。。心脏病!!!!!!!

总而言之,不用想我会再'bong chen'她这些猪酱蠢的服务态度。。。。

9 comments:

Akira 思胜 said...

好了咯, 真的不要再气了, 好吗?

~珊姑娘~ said...

新年了,不要气!!!

新年快乐^^

三姨 said...

别生气,别生气,新年要快乐,天天要快乐。

笑笑 ^-^

Yy - Mini Room said...

来笑笑,给你抱一个!

新年快乐 ~

Alice Chong said...

别气!!!别气哦~~~
来抱抱一下。。。。

冒牌周武王ΨomsΨ said...

别生气哦!乖~
^^

Aris Min said...

真得很猪~
唱衰他~

酱紫也可以!~
拿钱找罪受咩!~

不过新年了~不要理他了`
happy niu year lor...!

一旧饭 said...

'bong chen'= 帮櫬???

我me said...

思胜、珊姑娘、pingping、阿懒@歪歪、Alice Chong、oms、min~aris》我没事了。。放心。。。

一旧饭》对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