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20, 2009

闭关。完毕。。

连续2个周末的在家闭关做新年饼。。终于。。。终于。。大功告成,收工过年了!

这2个星期。。忙。。。忙。。忙。。。。每天都是三更半夜才睡觉,挨到都发热气了!生了2粒ulser。。。

忙到。。。衣服都还未买、年货也未没办、家里也还未布置完。。。

今天开始,我就会忙着血拼、送礼、布置、聚餐、收拾。。。。。。。还有很多。。很多。。。。


11 comments:

Akira 思胜 said...

呵呵, 要去买东西了哦?
买得开心点哦...

冒牌周武王ΨomsΨ said...

恭喜哦!

我me said...

思胜》希望可以买到我要买的东西。。。

oms》嘻!!谢咯!

*小霜 said...

看来你也忙得很开心哦!!。。

Janelle said...

你真得很拼哦!

新年快乐!

Aris Min said...

几时给我们看看你做的年饼???
让我们留留口水也好~哈哈~

SockPeng said...

难道你真的开店???

快点去购物买新衣!!

SockPeng said...

难道你真的开店???

快点去购物买新衣!!

Alice Chong said...

呵呵~慢慢去忙你的吧!!!我也很忙呢!!!

Vincent Cho said...

呵呵!我们这个星期也要开始收拾家里了^^

我me said...

小霜》emmm....不过真的很累咯。。

janelle_l》还好啦。。。

min~aris》不好啦。。。等下会水灾叻。。。哈!哈!

Sock Peng》还不行啦。。还须要加油。。

Alice Chong》相信每个人都是。。忙忙忙!

Vincent Cho》这个星期天就是年三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