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22, 2009

过年送礼


农历新年的脚步声越来越靠近了。。今天是年二十七了,游子也陆陆续续的回家乡了。。。今晚也约了旧街坊吃团圆饭。。

这个新年我很忙。。忙些什么??emmm.....太多了。。。。请赐我一天48小时;我的时间不够用!

讲你都不信,这个新年。。我没有时间去拼新衣、拼新鞋、拼新包包、拼拼拼。。。希望,希望,希望这个星期六(唯一的空挡)可以去拼一拼。。。

昨晚在家就是准备送礼的东西。。。柑啦、花生啦、饼干啦。。。。大包小包。。给姨妈啦、姑姐啦、三姑啦、六婆啦 。。。。




7 comments:

SockPeng said...

怪不得你要闭关!!
如果全部都要花钱买的糕饼,肯定是一笔大数目!!

Janelle said...

哇!你的见面礼很体面哦!

傻乎乎的我。。 said...

真的有那么多吗?
我们可以想想一起开店卖饼了!
哈哈哈

lazy mum said...

你准备的礼品真多,
而且好体面哦。
说来惭愧,我只送礼给我家人和米奇的家人而已。

祝 漂亮的你,
新年快乐,
越来越漂亮。:-D

Vincent Cho said...

@_@ 真的有三姑和六婆吗?

我me said...

SockPeng》嘻!对呀,现在的饼干很贵!

janelle_l》谢!我喜欢弄到美美。。。

傻乎乎的我》不错的意见。。可以考虑!

幼幼》谢谢!我也是送给家人和街坊。。我也祝你新年进步。。

Vincent Cho》没有啦。。酱着写比较有感觉嘛!!

爱美丽 said...

新年送礼真的很头痛。。有时真搞不懂华人,什么礼多人不怪,却把我们搞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