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23, 2009

很火


新年流流。。尽然给我酱生气。。。

话说我们公司会办一项新春活动,要送一头金牛给我们的嘉宾。。星期二我和同事就去买了金牛,然后拿去Central Market做casing。。。

第一间开价220令吉,哇!比我的金牛更贵。。。而且老板非常不友善,这些狗眼的大老板(他做很多鬼佬客,所以看不起我们这些讨价还价的本地客人)。。过后我就决定不要给他做了。。。。。

找到第二间,开价是少过150令吉。。。好!就这间啦,看她应该是青年创业。。。就'bong chen'她。。。把金牛留在那,讲好星期四去拿货。。她也答应下午会给我们一个电话,告诉我们进展如何!但,等呀等,一通电话也没有。。。我同事就打给她,她说这个啦;那个啦。。。好,没关系反正讲好星期四拿货。。。

到了星期四早上,还是没声没气。。。就顶不顺了,打给她的老板。。。解释一轮后,她说星期五一定有。。好!就星期五去拿(早就预料到会有酱的情形,所以我们预早一天,星期五拿货还是来得及的)。。她还答应会回电给我们,约时间去拿货。。。早上等到晚上,一通电话也没有。。。

星期五早上9点我同事就打电话给她。。。她说下午3点会送来我们办公室。。。有没有搞错?还有等到下午3点!!!!之前我给她的时间最迟是下午1点。。。我就很生气,顶不顺了叫我同事给我听。。我说最迟2点,她说不能啦!今天拜五啦!什么啦!一大堆。。。而且还'唔爹唔掉'的语气,我听到火就来。。。一大堆理论和废话后,我说:我要拿回我的东西;她说:好!我就把电话交回给我的同事,我不想再和这些猪头讲话了!

之后,我同事说约好下午3点送过来。

这些猪头酱着做生意,真的是猪酱蠢。。。。

待续。。。。。


6 comments:

Akira 思胜 said...

好咯, 不要生气了啦...
快要新年了嘛...

Unknown said...

不要“劳气”。。
打番麻将先。。。

SockPeng said...

不守信用!!

果然火大了
新年到了
笑一笑!!

Janelle said...

现在三点了。。很想知道结果

一旧饭 said...

一份钱, 一份货啊...美丽...

我me said...

思胜》看在新年分上。。。我就算了!

Marcus Tan》我不会打麻将叻。。

SockPeng》会,我会笑!

janelle_l》看了我的很火~心脏病了吗??

一旧饭》真是气死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