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14, 2009

Royal Salute


孕前,一直听到朋友介绍Royal Salute.....说有多好喝、多醇。。但就一直没有机会尝试到。。。

就在我知道自己怀孕后的第一个星期,出席朋友的新居入伙。。。我的天啊!全场提供Royal Salute 21。。你能喝多少就多少。。。。他有2箱存货!不能喝的我就唯有一直拿着爱人的杯嗅一嗅那醇醇的酒香味。。在没有人察觉的情况下,我把整品酒拿到我面前。。吸一吸里面的精华。。。


11 comments:

Alice Chong said...

哇!!!好大方的朋友哦~
请问Royal Salute一支会不会很贵???
我没看过也没嗅过耶~

Unknown said...

哇。。好酒好酒。。

珊珊 said...

我的同事Rex对它爱不释手!

Janelle said...

哈。。没偷偷带一支回家,留坐月子的时候喝吗?

ET女子 said...

哇噢~
我喜欢加绿茶~这罐没尝试过~每次喝的是12yrs的。

June_devil said...

嗅嗅就好咯。。。

SockPeng said...

闻一闻好过没有
我没有看过这种酒

一旧饭 said...

忍下啦! 生完我请你饮啦!

我me said...

Alice Chong》 一支不便宜叻。。应该要300吧!

键汉》那。。什么时候请我喝:)

惠珊》他简直就是“迷”了。。。。

janelle_l》emm...我的脸皮不够厚叻!

ET女子》加绿茶。。我倒没试过!

小小女人 & SockPeng》唯有望梅止渴。。

一旧饭》好吧!就酱决定。。。多谢!

Unknown said...

哇噻!
对,很香醇的酒香味!。。
生产后就可以喝啦!。。
有机会一起尝尝!!
哈哈!

JiaNi said...

我是喝酒白癡。。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