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4, 2009

吃饱就睡;睡醒就吃的团


三天假期,我参加了一个非常休闲的团。。。不须迟睡早醒;也不像一般的旅行团赶鸭子似的。。。

地点就是,我的家乡。。

} 早上睡醒就吃早餐,爸或妈准备的。。
} 翻报纸,和外甥们玩
} 吃午餐,妈妈准备的
} 休息一会, 和爸妈谈天
} 睡午觉

} 吃下午茶(糕点、糖水)
} 和妈妈聊天、无所事事
} 晚餐,也是妈妈煮的。。。我也是没有帮忙
} 看电视
} zZZZzzZzzz

不懂其他人有没有参加过这样的团呢!!!! 嘻:)



9 comments:

veronica said...

妳现在是奉旨不用劳动嘛。呵呵呵。。。

Alice Chong said...

大肚婆就是有这样的特优。。。呵呵~

ET女子 said...

好悠闲~~
现在你变成女皇了~^^

SockPeng said...

虽然,我没有皇牌
不过那3天,我也是一样。。。。。
偶尔还有溜出去逛街

不过,我回去的是夫家。

Vivian Ng said...

哈哈。。我也常常这样,不管在夫家娘家,偶尔回去一次,还真像皇帝那样。

Aris Min said...

哈哈~虽然我没有怀孕~
但是每次回家就像被宠着的宝贝~
很幸福呢~

我me said...

veronica》呵~~其实一直以来我都是酱的。。嘻!

Alice Chong》我还没怀孕时已经是酱着了!!超懒惰的我。。。哈哈!

ET女子》女皇~我也想叻。。。嘻!

SockPeng》你也不错,过得很悠闲:)

vivian》可能正如你所说,久久回一次就会有酱的待遇:)哈哈哈

min~aris》看来你真的很幸福,要珍惜哦!

Fatty Jean said...

有!!
我最爱参加这样的团了
这个星期又去参加了,呵呵

Unknown said...

休闲的团..真的很休闲哦!
哈哈!a..我可没参加过!。。
真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