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27, 2009

又是二姐


二姐的最新作品:

一对含羞答答的新人。。。




五颜六色的花。。


15 comments:

lazy mum said...

很有创意,
尤其是那对新人的balloon.. nice

ET女子 said...

那新人很特别~~
送给人做礼收到的人也会很开心~~
不过,放久会不会缩水?

Alice Chong said...

你的二姐蛮有创意的。。。^^

June_devil said...

你二姐很厉害neh。。。她是做来卖的吗?

Unknown said...

很厉害,也很有创意哦!

SockPeng said...

那些花朵很可爱!!鲜艳

st3phy ch0ng said...

很可爱耶~你二姐很厉害^^

*小霜 said...

很可爱。。特别是那对新人!!

MaViS 美盈 said...

很可爱,我喜欢!

Shin said...

那新人balloon很可愛!!!
如果給我看到,我應該會去和balloon新人先合照,然后才來和真的新人合照咯~哈哈!

Vivian Ng said...

我也喜欢那对新人。。可爱。。

我me said...

幼幼》我也觉得很有创意!

ET女子》嗯。。放久后应该会缩水吧!不过不是很确定,要问问二姐!

Alice Chong》谢谢!

小小女人》是呀!做生意的。。。

June, SockPeng, St3phy Chong,小霜》谢谢!我会传达给二姐知道。。。

美盈》你喜欢啊!好吧。。等你嫁人的时候送给你吧。。嘻!

Shin》嘻!嘻!没想到这对新人气球这么有吸引力!

vivian》我也是很喜欢~~第一眼看到就觉得很漂亮了!

爱美丽 said...

哎呀,早一点看到就可以骗你一对新人了。。现在送会不会太迟?嘻嘻

JiaNi said...

wasai!!!!!! 贊!!!!
我喜歡咧

我me said...

爱美丽》现在送的确有点迟了~~哈哈哈!

JiaNi》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