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29, 2009

一鞋走天涯


怀孕的这段时期。。。不论上班、逛街、吃饭、检查、巴刹等。。全靠这双战鞋!

其实我也买了一双拖鞋,因为姐姐的劝告是脚在后期会慢慢的变仲,所以买拖鞋比较保险。。。如果是包鞋的话就有可能不能穿了!但,那双拖鞋共穿了不到5次。。因为我比较喜欢穿包鞋!

如果这双战鞋可以穿到我生都不烂的话,真的是低到烂。。因为这双鞋打折后都不到50令吉。。。买这双鞋的时候,我也特地买比平时大一号!


10 comments:

傻瓜语 : 千言万语无从诉, 化情为文字留世 said...

价钱不重要,最重要的是穿的舒服就好了!

爱美丽 said...

可是不可能有这么耐穿的鞋。在哪买的?很美

JiaNi said...

大一號。。走路的時候鞋子不會掉嗎??

Alice Chong said...

我也是买大一号的,因为后期脚丫会仲大的。。。呵呵~

一旧饭 said...

低到烂...卖果嗰...嘻嘻嘻...

萍凡女子 said...

鞋子舒服最重要,当然价钱也是关键:P

~珊姑娘~ said...

你怀孕了吗??我怎么现在才懂!!!真糟糕!

恭喜你啊!!!!

三姨 said...

我的战鞋到现在还穿在脚上呢,款式和你差不多,也是白色的,一样便宜,在Bata买的。我的脚没肿,所以那双鞋穿到现在还在穿..哈哈!

我me said...

Calven》都蛮舒服的~~

爱美丽》对咯~~应该是在Bata买的!

JiaNi》不会啊!还好~~

Alice Chong》原来真的会大一号的!

一旧饭》哈哈。。。

萍凡女子》对,对!!!

珊姑娘》嘻!谢谢。。

彬天雪谛》哇!果然是低到烂~~嘻!

Little Jenny said...

想得还真周到啊.
未来妈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