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26, 2009

Michael Jackson



没想到他会死于心脏病。。。

认识他,主要是因为哥哥姐姐。。他们都是那个年代的年轻人。。。听的都是Michael Jackson, Tony&Mary, Modern Talking等最红的歌手!

我还记得,姐姐的房间贴满歌手的照片,其中一张就是他,隔壁一张好像是他姐姐Janet Jackson.当时候的我曾经和他拍过照,哦!不是。。。是和他的海报。。。那时候的他还是黑黑的。。。而我才4,5岁。。肥肥的,白白的,眼睛大大的。。。。穿着一件短短的红白连身裙!

黑黑的他~忽然间变得白白的;鼻子变得尖尖高高的!忽然间,变得很陌生了!我还是喜欢最原来的他。。

这张照片收在家乡,下一趟回去要把这张照片找出来。。。。



8 comments:

ET女子 said...

一代巨星就这样消失了~可惜~~

Unknown said...

是喽!。。
今早吃早餐,听见老板娘说时也不大相信。。
看见新闻报导、香港雅虎才和自己说是真的!!
http://hk.news.yahoo.com/event/fc/20090609/inmj.html
我也是:原来的他!。。
对!那个年代的年轻人很仰慕他的,高難度舞步&演譯得淋漓盡緻的MV &演出。。
很多人都期待即将在倫敦舉行的復出演唱會。。
不过,他的歌声依然永远流传。。
也同表哀傷!!

Fatty Jean said...

刚才也是听到早上my fm 的报道
一整天电台都会播放他的歌

Alice Chong said...

哦~~~原来是心脏病呀!!!好可惜哦~

一旧饭 said...

我都有响我既BLOG纪念拒...唔信去睇下!!!

我me said...

ET女子:真的很可惜咯!

Celine:他的舞步真的是一流的!

Fatty Jean:全部电台都一直播放他的歌曲。。

Alice Chong: 现在,都不知道是不是心脏病。。

一旧饭:真的很可惜。。。

Janelle said...

我也是受哥哥影响,童年都是听他的歌长大的。modern talking也是我童年听的乐队之一,但好像他们就没mj这么有影响力

爱美丽 said...

黑黑的他,独特,有星味。
白白的他,反而少了自己的味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