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24, 2009

真的很小吗?


不知不觉,我怀孕二十五个星期了。。。

很多人都是在我怀孕差不多十九个星期才看得出我怀孕了。。

一开始的时候,很多人都会很关心地问:有没有孕吐?会选吃吗?等问题。。。

到了后期,现在。。。他们都会说:“你的肚子很小哦!我十六个星期时就好像你现在酱了。”

我~~无言。。。。。

其实,每个人怀孕的过程都可以很不一样。。我祈求我的宝贝健康成长,平平安安。。。也希望妈妈健康,平安,漂亮!

14 comments:

天使熊猫 said...

對啊,健康平安就好~~我當時肚子太大也被說,呵呵,你們太小也被說~~

還有還有,最主要,懷得不要有壓力就好,想吃什麼就吃什麼,輕鬆好心情也是最重要的!

Alice Chong said...

肚子小没关系的,医生都有做检查。。。放心好了。。。只是可能你是第一胎嘛。。。

我想要小肚子都很难咯。。。都第三胎了。。。>.<
"

veronica said...

很多人误以为肚子的大小,会影响宝宝的体积。其实是没有根据的事了啦。

最重要是健康。

Fatty Jean said...

是啊! 最重要是大小健康平安
孕妇要保持心情开朗!

Janelle said...

医生说宝宝发育正常就好了,其他人的话,听了就算。

不过,也不用担心肚子小的,因为后期会增大很快

一旧饭 said...

理鬼人地讲乜唧??!! 宝贝妈妈健康,平安,漂亮同埋有我咁盏鬼就好! :P

*小霜 said...

对!最重要健康平安就好。。因为我的肚子也很小呢!!。。哈哈~

傻乎乎的我。。 said...

我听别人说,第一次怀孕的肚子都不会很大的!!我有朋友第一胎的肚子也是很小的!

Unknown said...

听说大/小是并不很重要的。。
我姐、嫂&亲人们都是第一胎小、第二大、第三小。。 似乎都不定!?。。
肚子越大,孕妇不就是越辛苦吗!?。。
产后也较容易恢复好身材;)

Unknown said...

健康最重要哦!
只要医生说宝宝的大小都在规定的范围内,就足够了哦!
肚子大也未必好啦。。。
像我,肚子大。。。
要好久才能收缩,但还是回复不到原来的样子嘞!

SockPeng said...

只要健康就好

三姨 said...

我怀贝贝的时候,开始时也是很小,到了8个月酱就好像气球一样被充气了。 放心吧,只要妈妈开开心心,平平安安,宝宝也会健康成长!加油咯漂亮的妈妈!

我me said...

天使熊猫:有啊!现在想到要吃什么就吃什么。。。。不管了!

Alice Chong:对!其他人都说第一胎会比较小。。。

Veronica:对呀!现在科技发达,有超音波看到宝贝的成长!

Fatty jean:健康最重要!

janelle_l:其他人都有说7个月后会突然大的很快!

一旧饭:记得保持盏鬼哦!

小霜&傻乎乎的我:听说第一胎是比较小的。。

Celine: 我也希望产后可以快点恢复!

June & SockPeng:是啊!健康最重要。。医生都讲OK啊

彬天雪谛:对呀!所以我时常都要保持心情愉快!

爱美丽 said...

恭喜恭喜啊~初为人母一定很开心!
男的还是女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