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19, 2009

产后瘦身


生产后,有什么秘诀可以瘦身呢?

有什么运动是适合生产一个月后做的呢?

特别是针对腹部。。。。

请大家多多指教!

6 comments:

kaka said...

哺乳~~ 呵~~
我觉得哺乳真的可以很快瘦身,因为哺乳还蛮耗力气的。因为我是剖腹生产,伤口痛了蛮久的,所以也不敢做任何运动。还好,大概六个星期左右,就可以穿许多之前的上班服了,还有一点肚腩啦。
做瑜珈应该也不错吧。

Unknown said...

我也是觉得哺乳可以瘦身。。。。我到孩子3个月了我才去瑜伽班。不过黄金瘦身期是前半年哦~~

Unknown said...

Yoga 不错,如果要借用机器的话,
Osim 的U zap效果也ok。。。
前提是要勤劳!

SockPeng said...

产后按摩

Unknown said...

做推拿+按摩!马来同胞的手法很有效,记得我妹也是酱!
腹部,因为之前本是23,4寸左右,到生产时是超过45寸左右!
虽然是不易马上恢复,但,只要是有耐心,恒心,继续保持定期做推拿+按摩,一定能瘦至生产前那样的!
要漂亮就要努力喽!!

Joey said...

me just breasfeeding!!! but watch out your cup size when u stop breasfeed. stop in the right way!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