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13, 2009

请看看我


我知道大家要看的是我宝贝的照片,不过请给脸;先看看我的照片。。。

怀孕八个多月的时候拍了这个专辑。。。。






14 comments:

ET女子 said...

第一张很喜欢~~
可以带出准妈妈期待孩子降临的感觉~

Lollipop@@ said...

怀孕的女人最美。

Janelle said...

很羡慕你也!肚皮美美的!我早期也想过要拍,哪里知道后来肚皮不争气,花花的,就放弃了。。

åĤ ĴúÑě said...

好漂亮哦~

Mui Ngee 美儀 said...

第二张怎么那么朦的?不过第一张好好看也~

veronica said...

我喜欢第一张!!好后悔当初没有想到拍照叻。呵呵呵。。。

SockPeng said...

楼上的veronica
后悔的话, 还来得及补救
快点生一个


美妈妈!! 很美~~~~

*小霜 said...

漂亮!漂亮哦!

Alice Chong said...

好想看你,但都不清楚。。。:(

Shin said...

很喜歡第一張!!!
是去studio拍的嗎?

我me said...

谢谢大家的赏脸。。。

科技的好处,其实我的肚皮也是很花很花的。。。

在家拍的,我的专用摄影师-哥哥。。

正在怀孕的你也应该考虑一下!

Unknown said...

厚厚厚。。。
漂亮的妈咪!

爱美丽 said...

八个月的肚子已经这么大了。。
我也想过要拍,可是我的小公主不爱拍照,害我也没心情拍。。

Unknown said...

哈哈~~
对!让孩子知道,怀着他时,除了要挺大肚子,也会花花的。。伟大的妈妈!!
哇,很好哦!你哥哥是专业摄影师?。。
摆的post也是他指导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