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21, 2008

心酸的手信

在我最最最忙的时候。。。的早上,收到我别的部门同事的电话。。。告诉我说,我有一份包裹。忙。。忙。。。忙。。的我都似乎忘了,一直到晚上8点。。才忽然醒觉,我有一份包裹在我同事那。。。


拿到包裹,看一看。。大概猜到是什么了。。。手信,还记得老友去吃风吗??只不过这次有点不一样。。。一共有三样东西。(1)名信片、(2)Fridge Magnet、(3)钥匙圈。。。每个人都有在名信片留言。。。看了我的心很酸。。很酸。。。酸酸酸。。。。。


留言:
* 好好玩喔!
* 美人美景!
* 爽到。。。。。
* 正!!
* shioek leh!
。还有很多留言。。。越看越酸。。。。。。








在心很酸的同时,我也要说一声。。。谢谢!

也不忘了,到现在都没有脸书(Facebook)的芬说声谢谢!这个可爱的粉红大象是她精挑细选送我的,因为她知道我喜欢粉红色。。。谢谢!!!








12 comments:

~珊姑娘~ said...

朋友真好!去玩还记得买你手信,那么有心!别心酸了^^

Akira 思胜 said...

你的朋友真的很好呢, 买了手信给你嘛...

冒牌周武王ΨomsΨ said...

你朋友真好,买了手信给你~
我朋友都没有酱的

Alice Chong said...

你的朋友真好,好好珍惜吧!!!

一个人...自由翱翔 said...

哈哈.....
那是我们尽心挑选的!!!!!
还有每个人的留言.......
都是想的好辛苦的!!!!

希望你会喜欢啦!!!!:-)

一旧饭 said...

下次我带你去啦, 唔好喊啦...乖啦!!!

绮绮 ♥ said...

朋友买礼物给你你还心酸哦?

SockPeng said...

你的朋友有心带礼物给你!!你怎么心酸?
还是你太感动了!!

Jacqueline said...

表酱心酸啦! 他们都好有心, 还记得买手信送你.

我me said...

各位:因为我没有的去。。。所以有点失落!!!

一个人。。。。自由翱翔:知道你们的用心,谢谢!

JiaNi said...

好漂亮的钥匙圈..

我me said...

jiani:我也很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