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24, 2008

动物园




9 comments:

浚妈妈 said...

照片好漂亮哦!!!! :)

现在的动物园还有很多动物看吗???
听很多人说好像减少了呢!!!

Janelle said...

照片好美哦!

Alice Chong said...

你拍的吗???很有专业水准哦~漂亮!!!

Akira 思胜 said...

拍得很好看哦!!!

Linus said...

我喜欢长颈鹿!!
相片都好美哦!!

我me said...

浚妈妈:这是太平的动物园。。。

janelle_l & akira & linus:谢谢!!

alice chong: 不是。。我没有这么专业。。嘻!

JiaNi said...

你拍的很有水准喔~

我me said...

jiani:不是我拍的。。。

violetmay said...

Please do not create so many links on my blog posts, thank 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