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20, 2008

榴莲


榴莲;一种令人又爱又恨的水果。我从小就很喜欢吃榴莲,尤其是和家人,爸爸、妈妈、哥哥及姐姐一起吃。。。。那种感觉真的很好。自从来到吉隆坡后就很少吃了主要是没有kaki而且我的爱人又不喜欢吃。。。。一个人吃没瘾因为一定要一大伙人一起吃才有那种乐趣。所以每次回家乡又适逢榴莲飘香的季节的话,爸妈都会买一些,这样大家又可以聚在一起吃了。

榴莲蛋糕;去年是我的一位邻居(英八夫妇)大力推介。很幸运的,今年又有机会尝到了-真高兴。当我咬了第一口。。。。。啊。。。啊。。。。那种久违的味道和感觉在我嘴里慢慢的溶化和散开。。。实在是太好吃了!简直就好像吃着榴莲似的。。。

这家蛋糕店着落在太子园,只有在榴莲季节时才有机会尝试到。。。。

2 comments:

kopitelp16 said...

You like durian cake? There a bakery near Atria Shopping Centre in PJ called BonTon (I think) that makes a helluva durian cake. The BEST I've ever tasted. You need to pre-order though, coz they only use real durian. It's seasonal ma...

我me said...

wahhhhh.....must t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