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19, 2009

我生咗啦。。


我的宝贝在2个星期前出世了。。。


他,是一位男宝宝。。。。


现在的我正在“享受”着坐月子的乐趣:)





22 comments:

lazy mum said...

嘻嘻
恭喜恭喜
休养够了再回来汇报

傻鱼 said...

恭喜!

好好享受哦。。

Vivian Ng said...

恭喜你!

天使熊猫 said...

恭喜恭喜!好好坐月休息哦~

键轩惠娘 said...

恭喜你!
好好休息~

Mui Ngee 美儀 said...

恭喜!恭喜!

宝宝相片呢?

小女人 said...

恭喜你生左,那要好好享受这个月的一切啦。

Akira 思胜 said...

恭喜你当妈妈了哦! 我们要看照片咯, 呵呵...

veronica said...

恭喜恭喜!好好享受坐月子哦。

Janelle said...

恭喜哦!好好享受,当然记得你欠我们宝宝的照片哦!

SockPeng said...

恭喜!!恭喜!!
等着看照片

PANDA S said...

wow congratulations!!!!!
Waiting for baby's pic :-)

*小霜 said...

恭喜!恭喜!!

jessie said...

恭喜!恭喜!!我要看宝宝的照片!!

st3phy ch0ng said...

wa~恭喜恭喜啊~期待寶寶的照片^^

Unknown said...

恭喜哦!
上星期和旧同事吃饭时,他们就告诉我了。。。
忘了发短讯给你哦!
好好享受坐月子的乐趣哦!

Shin said...

恭喜咯!^^
我也要看寶寶的照片!

Unknown said...

恭喜哦!!
“享受”着坐月子的日子!?..
你真好嘢!我只听过别的人都说怕每天都吃酱的食物..怕闷...
男宝宝现在像爸/妈?

Unknown said...

你的孩子几时满月???
我们很心急呢?!

一旧饭 said...

慢慢“享受”着坐月子的乐趣...

★幸福の忆星★ said...

宝宝的照片不要吝啬的把他PO出来让我们分享吧!等你哦...

Unknown said...

迟来的道贺,恭喜呀!!!